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14日讯 (海都记者 朱丽萍)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坠机事件发生后,中国民航局要求国内航空公司暂停波音737-8飞机的商业运行。昨日,记者从福州旅游市场了解到,福州航空、厦门航空已经暂停波音737-8机型的商业运行,不过暂未影响到机票价格。现在正处旅游淡季,福州飞北京、上海等热门航线,仍可以买到2~4折的特价机票。

国内96架737-8

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内航空公司共运营96架波音737-8飞机,用户包括国航、东航、南航、上航、厦航、山航、祥鹏、奥凯、九元、福航、昆航。

厦航相关负责人称,3月11日起,厦航暂停旗下 10架波音 737-8(737MAX8)机型的商业运行,取消该机型原计划执行的航班或更换其他机型执飞,厦航将为相应航班的旅客提供免费退票和改签服务,全力降低

对旅客出行的影响。3月11日—14日,厦航共取消48个航班,调整584个航班,客服人员逐一致电2380位受影响的旅客,并为旅客提供免费退票、改签服务。

福州航空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福州航空也暂停旗下波音 737-8(737MAX8)机型的商业运行。

运力调整补缺口

波音737-8暂停商业运行,并未影响到机票价格。昨日,记者登录携程、

同程以及去哪儿等国内在线旅游网站获悉,3月15日,福州飞北京机票最低3.5折,即585元;福州飞上海机票最低3折,即332元;福州飞青岛机票最低2.4折,即325元;福州飞昆明最低2.6折,即570元。

厦航及福航相关负责人表示,波音737-8暂停商业运行,但通过运力调整能弥补一部分缺口,加上目前是航空出行的淡季,因此机票价格没有上涨,现在福州市民飞国内热门航线,仍可以买到2~4折特价机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