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长乐洞江湖公园目前是长乐最大的公园,位置在营前新区中心区域,2017年8月份开始动工,目前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了,长乐的朋友们一定都很期待很想早点去新的公园游玩了吧。这里告诉大家,还不能心急,目前洞江湖公园工程量已经完成过半,计划建成开放的时间是在2019年的年底,具体在年底的什么时间还要等具体通知,这里先跟大家介绍一下长乐洞江湖公园。

QQ截图20190308160430

长乐洞江湖公园的水域面积占了一半还多一点,目前,挡墙、路胚、儿童公园广场、综合用房等配套均已基本完成,总施工进度已过半。河道的左右岸有总宽度6米的路,其中3.5米宽自行车道,2.5米宽慢跑道,停车位机动车有160个,自行车位200个。

有特色的地方是公园还会展示独特的长乐地方文化,包括闽地传统建筑、传统渔业、龙舟等主题,座椅和灯等也与这些主题配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长乐洞江湖公园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