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 见习记者 林斯妤)昨日,暴雪OWL(守望先锋职业联赛)赛事观摩及体验活动在连江贵安举行。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连江推动第三产业发展的良好开端,也是“数字连江”建设的“开门红”,将推动贵安电竞小镇加快建设。

暴雪OWL守望先锋职业联赛是以城市战队为竞技主体的大型全球职业电竞联赛,代表了《守望先锋》游戏的顶尖竞技水平。昨日现场观摩的是成都猎人队与佛罗里达狂欢队的比赛。

记者了解到,连江近年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推动发展的强劲动力,把互联网人才作为支撑发展的优质资源。今年,该县计划大力发展以电竞网游为代表的“互联网+泛娱乐”产业,鼓励和引导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动第三产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去年以来,连江依托福州软件园连江分园,打造贵安电竞小镇,积极推动引进世界第一游戏生产厂商——暴雪游戏赛事在贵安落地。作为连江数字经济发展的主阵地,福州软件园连江分园一期目前已引进注册企业28家,开园3个月即取得纳税2.6亿元的亮眼成绩。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