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仓山元宵灯会今晚正式亮灯 沿湖面布置17个灯组

福州仓山元宵灯会今晚正式亮灯 沿湖面布置17个灯组

仓山元宵灯会昨晚试亮灯。

海峡网2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陈建国/摄)仓山元宵灯会昨晚试亮灯,17个灯组流光溢彩,点亮飞凤山。今年仓山元宵灯会首次在飞凤山奥体公园布展,沿湖面布置17个灯组。今日至19日(正月十一至正月十五)每晚6:30~9:00准时亮灯。

今年仓山元宵灯会以传统灯组、光雕气氛灯组、空中光束灯组和灯光秀的打造为主线,光与影、声与型、地面与空中的灯光相融合,既有腾龙飞凤闹元宵,又有宝马雕车香满路。栈道两侧还设计了“玫瑰心语”“丰收麦田”等灯光效果。

灯会期间,仓山还将依次举办百姓舞台、特色民俗展演、陈靖姑信俗歌曲、福州语歌曲五场文艺演出,每晚6:30起与群众共庆佳节。此外,现场广泛征集群众新春祝福视频,将在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每日前100名参与互动的市民,可以获得纪念礼品一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