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正月初六冬泳赛已连办34届 年纪最小选手7岁

福州正月初六冬泳赛已连办34届 年纪最小选手7岁

海峡网2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文/摄)昨日下午,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第34届冬泳比赛在仓山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游泳馆正式鸣枪(如图)。该赛事由市体育局主办,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是静漂队78岁的宋冰心,最小的是鼓楼区西峰小学一年级学生、7岁的林世膺。

据了解,男子组比赛设100米自由泳、蛙泳,50米仰泳、蝶泳;女子组比赛设50米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等项目。此外,还安排了“不老松”50米蛙泳表演。

当日,福州室外寒风阵阵,活动中心游泳馆内却热闹非凡。下午1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市冬泳协会、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的10支代表队、近200名冬泳爱好者不惧严寒,在泳池内奋勇争先。

每年的正月初六,福州冬泳爱好者都会以冬泳健身的方式庆贺新春。自1986年首次举办冬泳比赛以来,迄今已连办34届,旨在活跃百姓假日生活,倡导全民健身理念。该赛事已成为福州市重要的传统节日项目和群众体育赛事。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