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7日讯(福州日报通讯员 何鋆棽 记者 钱嘉宜)7日,马尾船政文化旅游节迎来了船政文化旅游艺术展,向观众展示马尾获奖旅游摄影、书画作品。

活动现场,首届琅岐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马尾船政文化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天马山公园开园摄影作品、部分马尾相关书画作品在展台上供观众欣赏。来自山东的吴小姐说:“我是慕名来船政古街游玩的,看到古街上的景点以及这些摄影书画作品,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近代历史,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船政文化旅游艺术展是船政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艺术作品从自然风光、船政发展、城市建设、人文情怀等方面展现了马尾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与变化。

除了摄影书画展外,船政古街J区会议楼还展播了改革开放40周年影视作品、改革开放题材或新春档期相关电影。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