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2019年市民迎春大联欢今日开票 每张门票售价30元

幸子舞蹈工作室表演的《春天的芭蕾》。

福州新闻网2月2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文 记者 张旭阳/摄)“幸福满仓·2019市民迎春大联欢”将于正月十二和十三(2月16日和17日)下午,在福建大剧院上演。记者昨日获悉,大剧院今日开始售票,作为文化惠民演出,每张门票售价只有30元。

今年的市民迎春大联欢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福建大剧院、福州日报社承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福建省音协青年艺术家委员会协办。报名团队达到143个,报名参演的市民2000多人,其中年龄最大的83岁,最小的5岁,宁德、闽侯、长乐、连江等地均有选手参加。

经过3场海选,有25个优秀节目将和福建省歌舞剧院的专业歌手一起亮相联欢会的舞台。从入选节目看,有歌曲、舞蹈、旗袍秀、相声、管弦乐演奏、福州语歌曲、戏曲串烧、情景剧和绝活等。

一些在往年市民大联欢活动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民星”和团队今年依然榜上有名。年仅25岁的“五届元老”幸子,今年将带着20位“妈妈级”学生,表演舞蹈《春天的芭蕾》;安泰艺术团前4届都有参演,今年将表演《榕城闹花灯》《榕韵吉祥》;被称为“福州蒋大为”的陈代钟,今年将与福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舞蹈队合作,演唱《幸福永远》;去年以情景剧《芳华》勾起不少中老年人对青春岁月回忆的福建知青艺术团,今年带来的是有150人参加的《盛世欢歌民族风》;总部在泉州,多次参加全国网络春晚的艺蕾艺术团,今年第四次上市民大联欢,将表演歌舞《天下福地 最美福州》……

参加今年市民大联欢演出的团队,半数以上是首次入选,它们中有仓山区文化馆少儿舞蹈队、荷雅轩舞蹈队、秋水伊人舞蹈队、星舞飞扬舞蹈工作室、福建老年大学民族乐团、福州语歌曲兄弟组合、仓山镇闻声起舞队、滨江声如夏花人声乐团、红韵舞蹈队、闽侯祥谦镇泮洋村健身舞蹈队等。

据记者了解,为了提升联欢会的档次,龚丹、陈静等福建省歌舞剧院优秀青年歌手也将加盟,演唱《越走路越宽》《载歌载舞》《天耀中华》等歌曲。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