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提到“年味”,大多数人想到的,是每家每户门前的“满堂红”炮竹,是一家人举杯欢笑的聚餐场景。除了红红火火的新春出街广告,苏宁今年年货节利用了线上线下渠道优势,推出了双线式新场景——福气小镇。新春将至,省会早已年味十足。而本次福州首座“福气小镇”1月18日在福州苏宁广场店1楼正式面世。

花式过春节,福州苏宁打造“福气小镇”年货狂欢165

买年货来苏宁  吃喝玩乐一站购  

“放心过好年”,苏宁选择联合八大产业,在新年再造集吃购玩乐各类消费体验,科技互动、年货传统娱乐项目于一身的新消费场景。在福气小镇,消费者不但能够看到实实在在的商品,还能与亲朋好友切身体会过年购年货、逛市集的氛围。

花式过春节,福州苏宁打造“福气小镇”年货狂欢292

花式过春节,福州苏宁打造“福气小镇”年货狂欢294

据悉,本次福气小镇将会汇集包括毛笔书法、手写春联等传统民俗项目,顾客进到小镇里,不仅可以获得一份颇有传统特色的福气礼品,还可以亲自参与到写福字的活动当中,除了传统的互动项目,小镇里还有包括抽红包、大转盘等互动体验,参与的顾客在娱乐的过程中还能获得福气值,通过福气值可兑换礼品,顾客可以在福气小镇集满2019年全年的福气。

花式过春节,福州苏宁打造“福气小镇”年货狂欢457

年味浓浓好福气  上网上街上苏宁

以“福”字为整体外观,福气小镇今年的设计风格更注重大红春节元素与年轻化的潮流因子两者的结合,以一站式体验吸引消费者,扩大年货节品牌影响力。在福气小镇场景内部,共设有千禧胡同、苏福大街、幸福广场三大模块,集中展示苏宁小店、红孩子等业态,加之红包墙等新奇互动环节,“福气小镇”将成为全市人民的网红打卡新去处。

花式过春节,福州苏宁打造“福气小镇”年货狂欢631

花式过春节,福州苏宁打造“福气小镇”年货狂欢633

在浓郁的年味中,感受喜庆吉祥的中国年。事实上,今年的福气小镇依旧主打的是“传统+洋气”的年货市集概念,以“福气值”的收集类玩法为核心,还借助扫码解锁神秘攻略、拍照打卡等线上线下互动玩法,不断激发用户对福气小镇的体验兴趣。

围绕放心过好年“好年货、好价格、好服务”的宗旨来重点建设的苏宁福气小镇,真真切切地从体验升级出发给消费者带来一个放心福气年。最后,祝愿所有的消费者都能福气满满,“猪狮大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