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太阳出来了福州暖洋洋 明后天又要降温

原标题:太阳出来了福州暖洋洋 明后天又要降温

太阳出来了福州暖洋洋 明后天又要降温

小朋友们在三坊七巷内,边晒着太阳,边玩着文创产品。

太阳出来暖洋洋!昨日,榕城天空一扫新年以来的沉闷,阳光普照,榕城市民迎来艳阳天。这样的好天气,今日还将持续。而随着冷空气的抵达,明后两天市区又将迎来降温。

“终于看到2019年的太阳”“福州走丢了的太阳,回来啦”“福州人民找太阳找了20多天,终于把它请回来了”……从昨日8时30分开始,就不断有网友兴奋地在微博上“奔走相告”福州出太阳的好消息。

记者昨日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新年以来,市区阳光可见度较高的天数不多,昨日是其中一天。这样暖洋洋的天气,今日还将持续。除了灿烂的阳光外,相比昨日的气温,今日气温也进一步升高。

不过随着冷空气的抵达和受晴空辐射的影响,明后两天太阳又将“休息”,市区将迎来降温,预计到下周一,日高温将从今日的20℃下滑到12℃,日低温也只剩下8℃。

尽管目前天气仍以多云为主,不过从目前天气预报的趋势看,一个可喜的现象是:下周二,市区有望出现新年以来气象意义上难得的晴天。(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文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