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前日,一则关于福清3岁男童走失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引发众人关注,许多市民爱心接力,帮忙寻找。然而,昨日上午10点多,噩耗传来,男童走失约17小时后,被发现溺亡在一口鱼塘。目前,福清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记者联系上男童的父亲林先生。林先生告诉记者,儿子今年才三周岁,10日下午,他独自一人在家旁边的草坪上玩耍,脚上穿着凉鞋。事发当天下午5点半左右,家人突然发现他不在草坪上,焦急万分,四处苦寻,也不见其踪影。

据悉,当小男孩走失的消息在村里传开后,牵动了许多人的心。当地城头镇星桥村党支部书记陈为惠告诉记者,得知消息后,村“两委”连夜组织众人分批寻人,村里的大部分村民都自发加入寻人队伍。在朋友圈许多市民纷纷爱心接力,帮助转发寻人信息,希望孩子能平安归来。

不幸的是,昨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噩耗传来,警方在距离男童家近1公里处鱼塘里,发现了这名男童,他已经溺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