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三八路路口8米灯杆倾斜摇摇欲坠

路灯杆向路面方向倾斜,与地面成45度角

海峡网1月10日讯 “这路灯杆万一倒下来压到人,可要出大事。”昨日,多名市民向海都报反映,福州晋安区连江北路附近,有一根路灯杆歪斜,随时可能倒下来,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歪斜的路灯杆,位于连江北路与三八路交叉口。记者看到,灯杆高约8米,向车来车往的路中央倾斜,与地面成45度角。路灯杆的底部已经完全扭曲,可能是被车撞了。风大时,能明显看到路灯杆在风中摇晃。记者注意到,由于正值上班早高峰,行经该路段的人、车流量很大,路过的车主及路人都会加速通过。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福州市政部门办公室。有工作人员回复称,该路段的路灯杆尚未移交到他们部门,属于福州城乡建总管理,目前他们已通知城乡建总工作人员尽快处理。(唐明亮/文 马俊杰/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