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后天市区最高温或达24℃ 昼夜温差大注意保暖

福州后天市区最高温或达24℃ 昼夜温差大注意保暖

昨日天气不错,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许多学生都在晾晒衣服被单。

海峡网12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文 石美祥/摄)这几日,榕城天气持续晴好,明媚的“福州蓝”刷屏福州人的朋友圈。未来3天,虽然全市范围内局部乡镇会有阵雨,不过市区天气仍会保持晴好,气温将持续升高,后天最高温可能会达到24℃。

福州气象部门官方网站昨日17时38分发布预报:17日到19日,有很弱的冷空气东移,但在东移过程中,并不会带来明显降温。19日到20日,还有冷空气进入新疆北部,21日到23日,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长江中下游以北地区。由于冷空气总体偏弱,本周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偏高。未来3天,榕城气温持续升高,尤其是后天,市区最高温可能会达到24℃。

据福州气象部门官方网站的预报信息,明起3天,全市范围内局部乡镇会出现阵雨,但这并不影响市区未来3天的晴好天气。

这几天,不少市民趁着阳光灿烂,忙着洗晒衣物。需要提醒的是,虽然气温持续升高,但近期福州昼夜温差大,市民应根据气温增减衣物,夜晨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