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爸妈吵架不听劝 8龄童报警

建隆/漫画

海峡网12月12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远洋综)见爸妈因生活琐事在家中大吵,8岁的儿子“操碎了心”,可爸妈根本不听劝,他便拿妈妈的手机拨打了110。昨日凌晨1时许,福州远洋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8岁的小男孩正坐在门口哭泣,见民警前来便“控诉”爸妈的“罪状”。

原来,当晚男孩父亲在外喝酒,较晚回家,妻子见状便埋怨丈夫不承担家务,双方就吵了起来,妻子还摔了几个碗。男孩一心忙着劝架,可两人根本不听劝。

据民警介绍,两夫妻曾经约定,妻子做饭丈夫就要洗碗,可丈夫的“大男子主义”让他没有遵守约定,基本不做家务活,日子一长,妻子意见越来越大。民警在现场劝说了半小时,夫妻俩和好了,也感谢民警深夜上门帮助。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爸妈吵架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