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连江治违宣传 接地气有人气

连江治违宣传 接地气有人气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两违”治理的宣传材料。

福州新闻网12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文/摄)12月4日,连江县在该县陈第公园举办2018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连江县委宣传部、连江法院等27家单位参加。在活动现场,连江开展了一次“两违”治理宣传。

记者看到,现场的文艺表演紧贴群众需求,创新了宣传方式,营造了“我来搭台,你来看戏”的良好氛围。尚德乐社的老艺术家们表演了器乐合奏,一首“锣鼓迎春”响彻全场;“文艺轻骑兵”们正能量四溢,说学逗唱,惹得观众开怀大笑……

在活动现场,连江县治违办通过“致连江父老乡亲的一封信”向广大群众宣讲“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的必要性、具体如何开展、取得了哪些实效以及接下去如何开展等。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印发“两违”宣传信、宣传册3000多份,送出宣传礼品800多份,接待群众600人次。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