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6日,福州市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首届“我最喜爱的福州警星”专场活动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出席活动。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福州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要求,全力打好主动战、攻坚战、整体战,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已打掉涉黑团伙17个、恶势力集团56个、恶势力团伙30个。同时,涌现出一批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先进典型。

首届“我最喜爱的福州警星”是从福州公安先进典型中推选出来的,共10人,分别为: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陈明月、福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处副处长何士涛、福州市公安局新港派出所警务队长林传铭、福州市公安局金山派出所民警王彦、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仓山大队民警陈文新、福州市公安边防支队正连职参谋陈雷雷、长乐区公安局禁毒大队中队长张纬渊、闽清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副大队长许鸿升、福清市公安局龙山派出所中队长林锋、福州市公安局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林志翔。

(记者 段金柱)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