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7日讯 (海都记者 徐丰) 昨日,福州市民林女士称,此前因为送餐超时和餐品破损等问题投诉过外卖小哥,怀疑被其“记仇”,再次点外卖时,餐盒直接被他丢入垃圾桶。

林女士表示,此前,她通过外卖平台点餐,当时一名中年骑手送餐时,不仅超时而且点击了“提前送达”,餐品包装破损也比较严重。“当场我就提出来了,结果骑手看了一眼,直接就把我的餐品扔了。”林女士说,该骑手现场表示“大不了扣钱”。之后,林女士在平台上投诉退款。之后,她在办公楼电梯内,又碰到了这名中年骑手,当时该骑手指着林女士对同行骑手说:“就是她害我被投诉。”

22日,林女士再次通过外卖平台点餐,正巧又遇到该骑手送餐,结果林女士下楼取餐时,骑手当着她的面,直接把餐品丢在了垃圾桶内。林女士认为,自己在和该骑手沟通过程中并无不当言行,仅是依照平台规定投诉,但被骑手“记仇”,更被直接丢掉餐品,她担心骑手有施暴报复倾向。昨日,记者也看到了视频截图,确实有一名男子直接把手中的东西丢入了办公楼内垃圾桶,林女士称他就是那名骑手。

昨日,海都记者也联系了外卖平台,相关人员表示平台很重视该情况,已经联系了林女士,将会做出相应处理,并保证市民的隐私和安全。傍晚记者也再次联系了林女士,她表示已经收到了外卖平台的答复,处理结果基本满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