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6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盖山综) 一次在超市“顺手牵羊”得逞后,49岁的谢某(女)连续12天,天天到该超市“拿货”,不是拿零食,就是拿肉制品。13日上午,当她再次“故伎重演”时,被超市员工抓了个正着。目前,谢某已被福州仓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超市员工告诉民警,近期,超市在盘点时发现频繁丢东西,都是以肉制品和零食为主,因丢失物品价值不高,刚开始超市方面并未特别重视,但连续11天出现失窃情况,让超市员工开始留心观察。当天上午7时许,谢某再次行窃时,被超市员工围住。

谢某称,这些食品都是她爱吃的,以为盗窃的物品价值低(总计670.9元),后果不严重。不过,她多次盗窃的行为,已涉嫌构成盗窃罪。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