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6日讯 (海都记者 陈海容) 日前,海都报曝光了“台江区台江路青年会西侧一处工地围挡外共享单车扎堆丢弃,影响市容市貌”一事。昨日,记者从台江区城管局了解到,执法部门已组织力量,将该处废弃的共享单车全部清理干净。

据介绍,该处共享单车堆成了两座小山,单车五颜六色,来自多个共享单车企业,车身已被机器碾坏,车轮被拧成了“麻花”,断成多截。另外,现场还有一些废弃的家具。居民介绍,因不久前工地开始清理,堆放在里面的杂物被清走,而共享单车被钩机直接碾坏后,随意丢弃在围挡外的小路上。

台江区城管局接记者反映后,当天下午就组织台江区执法大队联合属地苍霞街道进行整改。当晚,区、街执法力量同工程队和环卫保洁人员进场进行分解,将缠绕一起的共享单车进行分割,动用吊车对无法分解的车辆进行吊装,清理转移至停车场存放。此次,共清理共享单车290多辆,垃圾杂物4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