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5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 通讯员 林立辉 余芳)《福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日前出台,36条措施着力解决福州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前进中的问题、成长中的烦恼”。福州多位民营企业家告诉记者,36条措施条条贴合实际、解渴管用,相信在福州持续向好的营商环境中,全市民营经济将持续壮大自身实力,涌现更多具备更强竞争力的大型企业。

市工商联执委、福州康祥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煜彬认真学习《意见》后,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这份“大礼包”在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税费、交易成本,解决资金难问题等方面都给出了详细的帮扶举措,可大幅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

《意见》鼓励畅通民营企业困难诉求服务渠道、依法保护企业家人身权和财产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的知识产权及自主经营权,这些详细讲解都使像他一样的民营企业家更有信心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实力。

市总商会副会长、福建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常青表示,25年前,他一手创建了福建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在不同历史阶段,他都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与支持,近日福州又及时出台七大方面36条优惠措施,仿佛一场促进福州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及时雨”。

他表示:“信心远比黄金珍贵,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尽心尽力做精做强物业管理的主业,为福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