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买火车票“砍价”88元一个 多月仍未退款

买火车票“砍价”88元一个

海峡网11月12日讯 (海都记者陈晋)10日,福州市民陈女士拨打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她通过微信在同程艺龙购买火车票后,看到有砍价活动,可退款88元,于是她召集了亲朋好友帮忙砍价,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但至今已一个多月,同程艺龙仍未兑现退款。对此,同程艺龙客服人员称,退款无法从微信转账,只能通过支付宝或者银行卡退款。

陈女士告诉记者,9月29日,她通过微信钱包里的“第三方服务”,购买了一张从福州到霞浦的动车票,付款165元后,页面跳出88元微信砍价活动,活动要求,只要在24小时内完成砍价,即可补贴88元,她便招呼周围的亲朋好友帮忙砍价。

9月30日23点,陈女士提前1个小时完成任务,并按要求点击了“立即提现”的按钮,但过了许久,她仍未收到88元的补贴。

“我随后拨打了服务方同程艺龙的客服电话,对方说,会在7到15个工作日内将88元退还账户。”陈女士说,到了10月8日,她仍未收到退款。

陈女士说,同程艺龙有让其提供支付宝或银行卡账号,但她担心账号信息泄露,所以一直不敢提供。

记者10日也咨询了同程艺龙客服人员,该客服人员表示,陈女士确实在9月30日前完成任务,但该活动的补贴款是由同程艺龙公司直接汇款,和微信没有任何关系,退款只能退回陈女士的支付宝或者银行卡,无法从微信转账。

“只要陈女士能提供支付宝账号或者银行卡账号,我们会在2至5个工作日内完成退款。”该客服人员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