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8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 徐丰 通讯员 水部综)11月6日19时许,福州水部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她被电信诈骗骗走了4万余元。

据了解,报警人姓林,福州人,今年59岁。当天上午,她家中的座机先后接到三通陌生电话。第一通电话是“0591开头”的固话,对方自称是“福州电信局”的工作人员,告知其信息被冒用,欠费800多元。

没一会儿,这部固话又打来了第二通电话,告知“电信局领导”核实发现其还被人冒开了一张建行的卡。最后一通电话是“158开头”的手机号,对方声称是“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局”的民警,说有人利用她的银行账户洗黑钱,让她把所有银行卡的钱都集中到一个账户中。随后,对方发送了一个网页链接让其操作。

最终,林阿姨信以为真,在对方的指示下,将银行卡内共计48250元转给对方。当晚,子女下班后,林阿姨提及此事,才意识到被骗了。

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积极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