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好消息!福州3.5小时直飞西哈努克港

昨日记者获悉,新航季,福州机场航线达117条,其中福州—西哈努克港、福州—巴黎两条国际航线开通成为本航季最大亮点。1日,沈阳—福州—西哈努克港航线首航,打响了2018年冬航季客源争夺战。

1日上午10时40分,瑞丽航空新开“沈阳—福州—西哈努克港(以下简称西港)”航线航班。其中,福州—西港航段的飞行时间为3小时30分钟。

西港是柬埔寨当地最大的海港和唯一的经济特区,不仅有美妙的沙滩海景,而且消费相对低廉,成为许多度假者的目的地。

2018年冬航季,自10月28日起执行。新航季,共有39家航空公司在福州机场运营,通航世界各地89个城市,航线总数达117条,其中国际航线22条,地区航线5条,境内航线90条。(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李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