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6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听取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涉及我市巡视整改任务进展情况,研究部署我市长效整改工作;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福建省情况反馈会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的部署要求,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动真碰硬抓整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涉及我市的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我市巡视整改工作已经转入长效整改阶段,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长期抓、持续抓、深入抓,统筹短期和长期问题、个性和共性问题,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巡视整改;要坚持标准不降、尺度不松、力度不减,强化沟通协调,搞好联动配合,紧盯问题开展“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对需要较长时间解决的事项紧盯不放,确保一个不落、见底清零;要抓好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确保制度规定真正管长远、管根本;要深入开展巡察工作,切实提高巡察质量,不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全面领会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反馈意见,以更高的站位谋划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对照中央督导组提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任务落实,确保整改成效让中央和省委满意、让群众认可;要以督导整改为契机,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深挖彻查背后的“保护伞”,聚焦突出问题、深化综合整治,掀起新一轮攻势;要自觉服务大局,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李效翔)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