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曝光司机开车打手机行为 今年已查处3353起

福州新闻网10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开车打电话,开车刷微博,开车聊微信……不少司机开车时都做过这些事。这种分心行为,属于驾驶违法行为。昨日,福州市交警支队曝光了9起驾驶员开车时接听拨打手持电话的违法行为。

被曝光的9辆车车牌号分别为:闽AJH556、闽AK2D12、闽AE8N98、闽ATM318、闽AN1K33、闽A8909E、闽AK8006、闽A3366N、闽JCQ902。相关行为人被罚款50元,记2分。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交警支队获悉,今年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福州交警已查处“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违法行为3353起。

根据规定,驾车时不得接打手机,不得观看电视等。

交警对于驾驶机动车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或者观看电视、抽烟的机动车驾驶人,一般会罚款50元,记2分。

交警提醒,在路口临时停车候灯,依然属于驾驶行为,在此期间接打手持电话,仍然属于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