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台江区洋中路 数十电动车占道围住公交站

公交车站被电动车包围

海峡网10月22日讯 (海都记者 陈晋/文 毛朝青/图昨日,市民翁先生拨打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位于福州台江区洋中路双杭城附近的公交站被大量电动车霸占,市民上下车时,要在车流中穿行,十分危险。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台江区洋中路看到,该路段的公交站前停了数十辆电动车,将整个公交站围住。

“市民等公交时,只能站到马路中间。”翁先生说,洋中路附近有写字楼,也有居民区,一些人为了方便,直接将电动车停在洋中路双杭城前的公交站周围,公交站几乎变成了停车场。

“车来了人都不好走出去,在外面的马路等,又不安全。”一位在公交站等车的林老伯说,自己每天都在这里搭公交,从早到晚,公交站周围都是电动车,里里外外两三层,路都被堵住了,司机和乘客都不方便。

对于市民反映的情况,交警部门表示,他们将规范市民停车秩序,若再出现霸占公交站现象,将拖离违停的电动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