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高新区今年已完成新开工项目107项 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福州高新区今年已完成新开工项目107项 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福州高新区马排安置房正在建设中。

海峡网10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黄莉铷 文/摄)10月20日上午,福州高新区召开项目落地百日冲刺、第三产业“跃升季”行动、“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暨第三轮“集中交地月”行动推进会,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今年以来,福州高新区已完成新开工项目107项,完成年度任务的125.88%。

截至9月份,福州高新区已完成或超额完成了部分“抓项目促发展”年度任务指标。目前,项目落地百日冲刺和第三轮“集中交地月”行动正在加速推进。福州高新区第三轮“集中交地月”行动共安排76个项目,其中产业项目45个、基础设施项目21个、民生项目10个,总交地任务为2968.66亩、拆迁任务为645975.66平方米、征迁户数为1807户。截至10月18日,已完成交地面积736.7亩,完成率24.82%;完成拆迁面积263997.32平方米,完成率40.87%;完成征迁户数753户,完成率41.67%。

福州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是发展的基石,福州高新区将继续奋战,围绕抓项目、引项目、建项目、促项目,持续深化“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凸显高新区干部队伍的担当。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