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就像是乔布斯打造苹果手机,苏宁易购广场云店就是我们全力打造的明星产品。”福州苏宁易购负责人说,“此次苏宁易购广场店的重装升级,是要将广场店打造成一个让顾客可以愉快地呆上一天,成为市民家门口的生活驿站,让顾客有家一样的感觉。”

苏宁易购线下着陆,打造生活驿站

苏宁易购广场店是苏宁易购依托互联网+技术打造的全新互联网门店,承担着苏宁易购落地、用互联网手段与用户交互、服务周边社区人群的职能。福州苏宁易购负责人说,苏宁易购广场店就是将苏宁易购直接3D打印出来,从二次元的电商网站变成了三次元的实体门店。简单地讲,苏宁易购广场店不仅是销售产品更重要是输出服务、构建生活、创新体验。

现在互联网+零售的核心是O2O,标配也是O2O,而O2O的核心就是线上线下融合。毋庸置疑,苏宁易购广场店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方位的生活场景,用户需求在哪里,服务渠道就在哪里。

进店购物更像做客,逛店更像逛家

QQ图片20181016111440

苏宁易购广场店在商品陈列上区别于其他传统家电卖场,家电品牌专区柜台被大量减少了,取而代之的是将各类商品融入各个生活场景中。苏宁易购广场店通过普及场景交互式体验营销,帮助顾客亲身体验、分辨产品的手感、性能,装修风格匹配度等,开启全新场景式营销体系,让顾客有家的感受。

管理团队年轻化,会玩才是王道

会玩才是王道!互联网化的苏宁门店给人才引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门店的工作人员不仅要会卖商品,还要会运用互联网技术的手段与客户之间产生粘性,带着用户“玩”起来。

随着85后与90后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如何让年轻人喜欢进店、喜欢逛店成为各大商场的考虑的首要问题。“苏宁易购广场店的一大特色就是好玩,招募的年轻人要‘会玩’,在娱乐、玩耍中工作,通过拍摄抖音视频传播门店活动,在互动营销中创造业绩。”福州苏宁易购负责人告诉记者。因此,苏宁易购广场店的管理和销售团队倾向于年轻化和时尚化,只有拉进与年轻消费者的心理距离才能更利于用好社交媒体与消费者进行互动。

开业钜惠潮•惠•玩才是标签

苏宁易购广场店不是商品简单的业态叠加,而是依托用户需求,重组店面业态,进一步扩充年轻人喜欢的新业态,而潮流、优惠、玩趣的商品更是聚集人气的“法宝”。

QQ图片20181016111431

苏宁易购广场店开业期间将为消费者送上“套购满额最高返4999元”、“抽1000名免单大奖”、“购物送好礼”、 “苏宁金融支付最高减4999元”等丰富活动。同时,海量爆款机型不止5折, 55吋4K彩电3599元,9公斤滚筒洗衣机2999元,倍科581升对开门冰箱5999元,老板厨电套餐5099元,为福州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折扣。

期待10月26日,苏宁易购广场店盛大开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