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运砂车侧翻护栏插进驾驶室 司机双腿骨折头部受创

运砂车侧翻护栏插进驾驶室 司机双腿骨折头部受创

运砂车侧翻在路中间。

海峡网10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容肖 文/摄)昨日清晨,一辆运砂车途经福清市宏路街道东坪村桥头时侧翻。该车将路中间约10米长的护栏撞对折,一段护栏插进驾驶室,司机头部与腿部受重创,被困驾驶室。当地消防人员到场后,将司机转移到车外。

昨日清晨6时18分,福清市宏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救援车辆与人员赶赴现场。“现场情景十分血腥,司机的头部受伤流血不止,他的双腿都骨折了,现场满地都是鲜血。司机被困在驾驶室,情况十分危险。”消防指挥员告诉记者。

在现场,一辆红色的运砂车侧翻在路中间,地上到处都是砂子。该车车头撞向了护栏,巨大的撞击力将约10米长的钢结构护栏撞对折。其中一段护栏直接插入驾驶室里,司机因此受了重创。

消防人员立即使用液压扩张器撑开驾驶室内的扶手与方向盘,慢慢地扩大救援空间。约20分钟后,救援通道被打通,消防人员将司机转移到车外,120急救人员立即将司机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