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今明两天仍是阴雨天 后天天气好转秋意更浓

海峡网10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今明福州仍会出现阴雨天气,但随着17日弱冷空气南下,福建的雨水会渐少,18日开始,我省天气就将转好,福州也会是多云的好天气,但届时,早晚低温只有17℃左右,人体会感觉到明显的秋意,大家注意保暖。

昨天全市又普降秋雨,雨势不强,基本以小雨为主。气象部门提醒,随着降水云系东移,16日福州雨势将会增强,全市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大家出门注意带好雨具。

气象部门分析,17日,随着高空槽东移,低层有弱切变东移南压,地面还有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从闽西北地区开始,我省天气逐步由阴转为多云,各地区的降水逐渐停止,天气转阴。预计18日,我省低层为冷高压前部的偏北气流控制,届时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仅福建南部地区局部会有小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