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晋安香开新城天台建雨棚占了公共区域

遮雨棚紧贴楼顶护栏,孩子易攀爬

海峡网10月15日讯 (海都记者 唐明亮/文 马俊杰/图)日前,有市民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福州晋安香开新城直接在天台建遮雨棚,占了大家的公共空间。中庚物业表示,是顶层业主自己加装的,目前已让其停工。

香开新城9号楼的业主张先生称,天台上常有小区的孩子出入,加建的遮雨棚并不高,小孩子极易爬上去玩,若攀上天台的护栏就更危险了。“很多人还常把被子拿到天台上晒,加建棚子后,侵占了大家的公共区域。”

前日下午,海都记者来到香开新城小区9号楼,天台位于该楼的37层,有部分区域已经搭起了钢架,钢架高度约有半米,小孩子踩在钢架上,极易攀爬上护栏。

小区中庚物业有关负责人洪先生称,此前顶层的业主家里确实出现漏水,业主和开发商协商,自己做防水修复,开发商一次性补偿一笔费用,没想到业主直接在天台上做斜屋面。“目前我们已经让业主停止施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