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全国首个宜家综合体今日在福州动工 预计2020年开业

福州宜家家居商场举行开工仪式

海峡网10月12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12日上午,全球领先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在其位于福州市晋安区的项目工地上为福州宜家家居商场举行开工仪式。福州市相关领导、晋安区委刘卓群书记、宜家零售中国区副总裁Patrice Dreano 和宜家中国置业总裁 Garry Magee 共同出席了开工仪式。

据了解,福州宜家家居商场是宜家在福建省拟建的第一家商场,也将成为全国首家融合餐饮、服装、购物等多种业态的宜家综合体。预计2020年6月完工,8月开门迎宾。该项目地块面积为42,235平方米,位于福州晋安区内(福马路以北、埠兴路以西、规划道路以南),项目地块离福州市中心5.7公里,开车约10分钟,正在建设的地铁二号线上洋路站的出入口将直接连接到宜家地块,使顾客更便捷地在该区域购物娱乐。商场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停车位超过1000个,包括地下两层停车场和地上三层商场,地上一层为3.6万平方米的商业区,将引进契合宜家定位的北欧餐饮、服装、超市品牌;二、三层则为集销售、展示、配送、售后为一体的宜家标准店,建筑面积达万平方米,提供9100多种全系列产品、样板间和宜家餐厅,为用户提供多种家居方案和最新家居灵感。

作为福建省省会,福州不仅是我国东南沿海重要都市、海峡西岸经济区中心城市之一,还是一带一路的重要城市,现已成为蓬勃发展的经济区。同时,福州的交通也颇为便利,仅航空一项,已基本形成向全国辐射、向东亚及东南亚延伸的空中交通网络。福州良好的城市综合素质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为首家落户福州的宜家家居商场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宜家零售中国区副总裁Patrice Dreano表示:“进入中国20年以来,宜家业务迅速发展,业务版图不断扩大至更多城市。福州近年来城市经济蓬勃发展,潜力巨大。城市居民消费力与日俱增,在家居行业的消费力也随之上升。因此,宜家决定在福州建设福建省第一家宜家家居商场。相信该商场的落成将为福州当地及周边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用品、全新的家居购物选择以及更加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