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9日讯 (海都记者 黄晓蓉)“感谢11路公交司机,在车上捡到我遗失的钱包后,还特意追出来还给我。”昨天上午,泉州的黄先生给泉州公交公司的杜土兴师傅送去了锦旗。

9月29日上午,杜土兴像往常一样驾车从罗溪发往客运中心站,到达最后一站后,乘客全部下了车,杜土兴就直接驶入客运中心站内。在等待前车通行时,杜师傅转头发现前门边座椅上有个黑色钱包,他急忙拉起手刹,将座位上的钱包捡起来,打开一看,里面装着厚厚的一沓钱。杜师傅急忙拿起钱包、关好车门,飞快追出站点。

此时从11路公交车下车的黄先生正在站点上准备转乘车辆前往石狮办事,发现钱包不见了。黄先生焦急地跑进客运中心站,准备寻找自己刚刚乘坐的11路公交车,恰好在门口遇到了前来找他的杜师傅。

经现场核实,万元现金如数归还失主黄先生。黄先生为了表达谢意,当场拿出1000元要给杜师傅,但杜师傅称这是自己的工作职责,婉言拒绝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