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詹颖婷)2018年10月8日,由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执委办公室主办,福建金银海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海丝复兴路之海丝IP产业创想交流会,在福州市上下杭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以“探讨海丝文化IP的发展和未来”为主题,为福建本地影视文化搭建桥梁。

海丝文化IP库成立为世界电影文化融合搭建桥梁

据了解,本次电影节上共收录18个IP入库,甄选了9个优质IP项目在海丝复兴路之海丝IP产业创想交流会上邀请项目方做现场展示。本次推荐的优质IP项目分别为电影项目《环海封神记》、《千机匣》、《逃离贝尔格莱德》、《旦后》、《妈祖回家》、《地上地下》、《智擒魑魅》,电视剧项目《番薯记》,以及短视频项目《海丝故事一千零一夜》。路演结束后,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执委办携东方昆仑(厦门)数字影视有限公司、福建金银海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共同为项目方颁发了入库证书。

未来,海丝文化IP库将不断吸纳国内外优质的海丝题材影视,孵化同时扩增价值,并最终将有潜力有文化底蕴的影视IP投放交易市场。

海丝文化IP库成立为世界电影文化融合搭建桥梁

交流会还邀请了上海电影集团前任副总裁汪天云,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国际投资联盟主席陈永忠,好莱坞知名编剧、特效指导John Hughes等重量级嘉宾上台发言。其后各位来自影视界的专业人士分别以论坛的形式回答“一带一路”主题IP如何打造,如何把中国故事更好的输出到世界等问题。

今后,海丝文化IP库将依托自身影响力不断吸纳国内外优质的海丝影视IP入库,进行针对性开发与孵化,扩增价值,并最终将成熟的IP项目投放交易市场。后续的海丝IP产业链还将包括海丝商业片搜集、购买和交易、海丝Ip孵化研发基地的构建。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海丝文化IP库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