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东湖VR小镇40多栋大楼封顶

海峡网10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昨日记者获悉,东湖VR小镇很多大楼主体结构已封顶,各个在建项目工地塔吊林立,机器作响,工人紧张忙碌,建设如火如荼。

“小镇项目都在抓紧建设,已有40多栋大楼实现封顶。”项目相关负责人王榕凯介绍,小镇二期项目将建设VR梦工坊和黑科技中心,其中VR梦工坊主体结构已封顶,正进行外玻璃幕墙施工;黑科技中心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将于本月底封顶。小镇三期项目为中国VR中心总部大厦,是小镇最高建筑,高达100.5米,由地下1层及地上20层建筑构成,外观造型为“V”字形。目前该中心已建到16层,预计11月下旬主体结构封顶,1~6层外部幕墙施工也在进行。

小镇五期、七期项目为创新中心、创客中心,已有6栋大楼主体结构封顶,正进行幕墙施工,另外两栋大楼将于本月封顶。小镇四期、六期为“数字之星”企业公园,共有35栋大楼,目前均已封顶。

同时,作为小镇的重要配套项目——东湖数港万豪国际酒店也在加快建设中。酒店行政中心本月即可实现主体结构封顶,酒店行政公寓预计下月底封顶,酒店大楼也将于明年元旦封顶。2020年,酒店建成投用后将打造集住宿、餐饮、婚庆及会议等高端服务于一体的五星级标准国际酒店。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东湖VR小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