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贯彻集团“2022转型计划”,家乐福(中国)于8月正式启动“食品转型”全国门店选拔赛,并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活动期间,“食品转型”门店评选将邀请顾客投票及专家考核。食品转型,海口家乐福正在行动!围绕着“食得安心、食得新鲜、食得健康、食得品质”主题,海口家乐福食品转型首场活动新鲜上市的是来自广东的清远麻鸡,旨在为喜欢吃鸡的海南百姓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清远麻鸡俗称清远鸡,又名清远走地鸡。原产于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县。因母鸡背侧羽毛有细小黑色斑点,故称麻鸡。它以体型小、皮下和肌间脂肪发达、皮薄骨软、品质优良而著名,素为我国活鸡出口的小型肉用鸡之一,被列入《中国家禽品种志》27个优质品种之一,也是家禽行业著名品种。原生态养殖是清远鸡品质的基本保证,清远地处珠江三角偏北,85%是未曾深度开发的生态农林土地,北纬24度的山地环境,空气清新无污染,加上140天以上走地散养,造就了清远鸡优良的品质。清远鸡肉质细嫩,口感爽滑,具有绿色、健康、营养、美味等优点,深受广大食家喜爱。

9月27日,海口家乐福携手广东天农食品有限公司带来优质的清远麻鸡,在金龙店正式上市销售,海口市民可以第一时间品鉴来自广东的新鲜美味。

此次海南新鲜上市的清远麻鸡均源自国家农业部清远鸡原种保种基地的无公害农产品,品种多样,价格实惠。主要产品有凤中皇皇后鸡、凤中皇168清远鸡、天农云岭土鸡、天农乌凤鸡等。值得关注的有凤中皇皇后鸡,它是在原生态山地放养达360天的无公害农产品,具有鲜香嫩滑、滋补营养等优点;另外要关注的是凤中皇168清远鸡,同样源自清远鸡原种保种基地,它在原生态山地放养达168天以上,为通过了26项安心检测的4零产品(零激素使用、零违禁药物使用、零重金属超标、零沙门氏菌),且有肉质细腻,口感爽滑等特点,值得市民朋友品鉴。

为了营造与海南文昌鸡不一样的美味体验,家乐福邀请知名厨师开展清远鸡的现场烹饪比赛,顾客朋友可以现场试吃,参与评价及抽奖,并有机会获得优美赠品。

家乐福海南/福建区总经理蔡凡表示:家乐福集团今年1月发布转型计划——“家乐福2022”,旨在调整经营模式和管理组织,以期成为全球食品消费转型的领袖,力求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可靠、且价格合理的健康产品。基于转型计划,家乐福大力发展自有品牌,在严控产品质量的同时强化产品的差异化。截至今年8月,家乐福中国自有品牌产品近200个,且所有产品均通过家乐福集团审核或者持有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所认可的认证证书。除了传统的有机蔬菜、有机杂粮外,家乐福更在多个区域推出有机猪肉、有机牛肉。家乐福作为零售终端领航企业,追求食得安心、食得新鲜、食得健康、食得品质,此次清远麻鸡的引入,就是海口家乐福践行“食品转型”承诺的重要一步。接下来,家乐福也会陆续上市多个MSC认证的自有品牌产品,以此来丰富海南消费者的餐桌文化生活。(通讯员 陈玉)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