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闽侯白水路有望年底竣工 方便周边企业物流运输

闽侯白水路有望年底竣工 方便周边企业物流运输

青口白水路改造施工现场。

海峡网9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林鑫 李煜晗 文/摄)昨日,记者从闽侯青口投资区管委会了解到,闽侯县重点项目之一的白水路改造工程有望年底竣工,明年投用,届时将进一步优化青口投资区交通路网,方便周边企业物流运输,也方便群众出行。

白水路位于青口镇324国道与青圃村交界处,近年来周边进驻了不少企业,这条路成为了当地重要的经济通道。去年9月,总投资约1.58亿元的白水路改造工程动工。该工程分为A、B两段实施,设计为双向四车道。A段起于现状324国道交叉口,沿着旧路走向,自西北向东南方向延伸,下穿沈海高速,终于B段,路线长约1261米,宽30米;B段起于A段交叉口,沿着旧路走向,自西南向东北方向延伸,终于规划路青闸线,与现状村道相连,路线长约455米,宽30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