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清重拳整治违章搭建 公路涵洞出口恢复“亮堂”

海峡网9月27日讯(福州日报通讯员 杨秀苗 记者 林晗)昨日上午,在国道228线(原省道201线)城头镇凤屿村附近,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在挖掘机的作业下,一间占据公路涵洞出口五六年的违章铁皮房随之倒下,公路涵洞出口恢复了“亮堂”。

原来,违章搭建是公路路政管理中的“硬骨头”,在处置过程中也存在着各种复杂情况。面对公路路产路权保护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福州市公路局福清分局坚持宣传先行,劝其主动拆除,而针对拒不拆除的“钉子户”,积极联合地方相关职能部门,重拳出击,共同维护公路路产路权。

看见联合执法人员正在依法拆除违法建设,附近的村民纷纷点赞。“这里的铁皮房常年养鸭,味道很大,还影响涵洞正常排水。现在拆除了,真是太好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