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某小区外墙瓷砖大面积脱落 砸坏楼下两辆电动车

华林御景小区一号楼外墙大理石瓷砖大面积脱落

原标题:外墙瓷砖大面积脱落 砸坏楼下两辆电动车

海峡网9月17日讯 (海都记者 陈晋/文 黄孔瑜/图)15日中午1时许,福州市区刮起大风,华林御景小区1号楼外墙的瓷砖大面积脱落,楼下的两辆电动车被砸。

接到报料后,海都记者赶到该小区看到,瓷砖脱落的墙面面积大约在10平方米左右,离地面近10米。

“当时风很大,我就听到声音,跑过去看的时候,发现墙面的瓷砖都掉下来了,还好当时没有人经过这里。”小区业主杨先生说,瓷砖脱落的位置下方,是一家餐厅后厨,当时并无人员进出,没有人员受伤。

事发后,保安拉起了警戒线,就在警戒线刚拉起不久,又有不少瓷砖掉落下来。

杨先生说,华林御景小区是1997年建造的,之前小区外部围墙上的大理石瓷砖,也出现过脱落的情况,但都不严重。小区保安为了安全起见,将各栋楼进出口处上方的大理石瓷砖都用螺钉固定,防止脱落,但其余地方的墙面瓷砖就没有固定。

对此,华林御景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瓷砖脱落的墙面将立即进行修复。由于小区每栋楼外墙均铺设瓷砖,且年久失修,仍然存在脱落的危险,因此,其他楼栋的墙面瓷砖是否要全部拆除,或者采取加固措施,将会和业主协商后再处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