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酒后骚扰110撕咬谩骂民警 长乐一男子获刑半年

海峡网9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秋容 陈嘉琳)长乐男子陈某酒后多次拨打110报警,并对接警民警进行谩骂、撕咬。日前,陈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长乐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并被长乐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2018年6月7日,陈某在长乐梅花镇附近与他人斗酒后多次拨打110报警。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到现场处置,要求陈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却受到陈某的谩骂及言语侮辱。

民警多次劝说、警告后,将陈某带回长乐梅花边防派出所。民警合力将陈某带到该所的执法办案区时,竟遭到陈某抓扯、撕咬。陈某被约束到执法办案区后,又不断踢踹办案区的铁门,踹开门锁后,陈某冲出办案区再次出言侮辱在场民警,之后被民警合力带回讯问室。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