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8月中旬,经过10座城市28家门店的层层比拼,家乐福华南区「幸福厨房·刀艺料理大赛」画上句点。高品质生鲜食品,加上深度体验空间及数字化营销手段,这场为期1个多月的比赛,成为家乐福华南践行“食品转型”承诺的创新展示平台。

20180901家乐福料理大赛数字化营销(新闻稿)142

线上线下全方位联动 数字化营销亮点多

6月底,家乐福华南区在全线门店、官方微信公众号同时开设料理大赛报名端口,双立人厨具及价值4999元的购物卡超高终极大奖,引得各路高手慕名而来。

20180901家乐福料理大赛数字化营销(新闻稿)237

比赛中,除了现场的刀艺比拼,家乐福华南还开启了线上投票通道,邀请顾客朋友们选出心目中的“人气厨王”。临近决赛的最后一周,9名选手累计共获得近20万次投票。依托简单、低门槛的方式,粉丝互动带来了相当亮眼的传播效果。

20180901家乐福料理大赛数字化营销(新闻稿)348

另一方面,家乐福华南还开启了“年轻化”新尝试,通过抖音APP与新新人类打通对话渠道,商品展示、高能炫技、料理秘籍,俨然打造了一个“食”尚的家乐福。

20180901家乐福料理大赛数字化营销(新闻稿)426

在微信、抖音平台上,家乐福紧密捆绑呈现产品信息,并指向家乐福同款售卖场景。同时,家乐福利用线下促销、陈列展示等手段,拉动实体门店产品销售,最终形成线上线下传播闭环,顺利完成导流、转化多重作用。

丰富品类 打造高品质生鲜深度体验空间

在新零售时代背景下,为更好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食品消费需求,家乐福将致力于成为全球食品消费品牌转型的先驱。除了传统的有机蔬菜、有机杂粮外,家乐福更在多个区域推出有机猪肉、有机牛肉、可持续海鲜,还有向全国各地农民或合作社直接采购的产品,甚至是具有独特、优质成分和配方的家乐福自有品牌食品,都在逐步丰富中国消费者的餐桌文化生活。

20180901家乐福料理大赛数字化营销(新闻稿)710

此外,家乐福还大规模启动对门店生鲜区域的改造和优化,提供自制食品,增设堂食区域。家乐福华南区「幸福厨房·刀艺料理大赛」就在这里发生,成为顾客的深度体验空间。

20180901家乐福料理大赛数字化营销(新闻稿)793

通过高品质生鲜食品的集中展示,还有整齐划一的比赛服装,精美的道具,再加上夺目的装饰,家乐福在每一个细节处都向消费者传达“食得安心、食得健康、食得品质”的理念。料理大赛上,家乐福门店精选的新鲜食材,在参赛者们的精心雕琢下更是大放异彩。一道道集健康、美味、创意于一体的料理,引得观众啧啧称奇!

20180901家乐福料理大赛数字化营销(新闻稿)942

有爱有家 草根厨王与家乐福的美食之约  

「幸福厨房·刀艺料理大赛」,更像是忠实顾客们与家乐福的23周年纪念旅行。

57岁的徐锐华荣获料理大赛总冠军,他告诉我们,自己和家乐福的情缘,从家乐福1988年进入珠海就开始了。每天到家乐福购买新鲜食材给家人做饭,是自己最幸福的事。作为家乐福资深顾客,其见证了家乐福随着消费升级需求带来的一系列变化,如设置生鲜早市方便家庭顾客,每天公示的食品检测信息,在产品包装上增设的溯源码……

20180901家乐福料理大赛数字化营销(新闻稿)1157

“除了新鲜,质量也很好,这20多年,购买都是绝对放心。我们一家都非常喜欢家乐福,也希望家乐福越来越好!”这次厨艺大赛是太太帮徐锐华报名的,全家人都非常支持他参赛。为了征战决赛,徐锐华更是在家里苦练了十多天。

从初赛到决赛,徐锐华始终秉持着一个理念,就是要用最质朴的食材,给评委和观众奉上最惊艳的“老广味道”。比赛中,他还不忘主动把美味佳肴分享给围观的朋友,传递欢乐。有厨艺、又有爱心,“草根厨王”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20180901家乐福料理大赛数字化营销(新闻稿)1373  

“借由料理大赛这个平台,我们看到各种各样的人和故事在这里展现。厨房,是一个家的圣地,无论是谁,在厨房中兜兜转转的时候,就是在无声的表达对家人的爱。我们的参赛者带着爱,也有故事。”家乐福相关负责人称。

家乐福中国副总裁(华南区总裁)余正友先生表示:“民以食为天,通过「幸福厨房」的窗口,家乐福在食品上的用心经营也得到了很多顾客的认可。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可靠且价格合理的健康产品,是家乐福的不懈追求。”

20180901家乐福料理大赛数字化营销(新闻稿)1584

接下来,家乐福将继续通过数字化升级转型,普及智慧零售技术落地,贯彻食品转型计划,大力推进全国直采、食品安全监测、电商1小时送达、十倍补差等实际行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生活体验与服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