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2日讯 (海都记者 陈海容)昨日,福州市民郑女士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日前,她在网上的“优佳进口食品折扣店”购买了多种零食,收到时却发现和自己下的订单完全不同,“商家却跟我说吃着都一样,并拒绝退款”。

郑女士说,6日晚10点左右,她下单后,发现商家迟迟未配送,打电话联系商家,商家称货已经在配送中。

郑女士说,直到9日才收到货,但里面的商品却和自己下单购买的品牌完全不同。

“我下单的是一款有名的凤梨酥,商家虽然寄过来的也是凤梨酥,但牌子从来没听过,其他几款零食也一样,都是用别的品牌代替。”她立即联系商家,而商家却解释说,虽然牌子不同,但东西吃起来都差不多,且货已寄出,无法退还。

昨日,记者联系上该家商铺,店员张先生表示,可能是仓库配送员看错商品,所以送错了。“有些商品图片我们没有及时更新,可能导致配送员拿错商品。”该店员同时表示,会将货款全额退还给顾客,一箱零食也作为配送失误的补偿赠送给顾客。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网购零食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