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危墙内砖已断仍未加固 位于福州鼓楼区崎上路

海峡网9月7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文 马俊杰/图)海都讯 昨日,有市民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在福州鼓楼区崎上路,有一堵危墙已经“摇摇欲坠”,路面上每天人来人往,一旦倒塌,后果不堪设想,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

在崎上路的一个拐弯处,记者看到一堵墙上已经写着“危墙”二字,墙面约5米长、3米高,墙面上有明显的裂缝。其中一端能看到内部的砖块都已经断掉,裂缝里面伸出了一些树根(如上图)。危墙旁种植了两棵树,居民称,可能是树根长进墙体,导致开裂严重。居民李先生说,虽然墙面早就写有“危墙”二字,但一直没有进行加固。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龙泉社区。工作人员称,整个社区老旧小区居多,该堵危墙所在的小区没有物业管理,社区将向上级打报告,尽快对危墙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危墙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