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清这个产业园专产海上风电装备 整体工程明年建成

福清这个产业园专产海上风电装备 整体工程明年建成

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金风科技制造基地厂房。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通讯员 滕端钦 文/摄)记者近日从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获悉,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已有多家企业入园,包括金风科技、东方风电、江苏中车电机、丹麦LM叶片等知名海上风电设备制造企业。产业园一期项目计划第四季度初步建成并陆续投产,整体工程将于明年12月建成。

近日,记者来到江阴港城经济区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的千亩建设工地,看到几十辆工程车来回穿梭,首批入园的多个项目正在建设厂房。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产业园一期项目计划今年第四季度初步建成并陆续投产。其中,产业园大厦和公寓楼等办公、生活用房已全部封顶,预计9月可投入使用。

作为国内首个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园,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集合了海上风电装备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建设安装、运行维护等功能,是全产业链海上风电研发中心和装备制造基地。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