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9日讯(海峡网记者 曾孑)18日,院线电影《危险记忆》在福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影片出品方及主创团队悉数到场。据悉,该片今年10月将在厦门开机拍摄,计划明年暑期上映,将全新打造一部精品反腐电影。

一起凶杀案与一起警方抓捕行动,在同一地方发生车祸和撞击,一份重要的证据在事故中被错拿;一封举报信引发出一场正义与邪恶的博弈…据介绍,《危险记忆》是一部以打黑除恶、反腐倡廉为主要内容的主旋律类型片,影片以独特的视角,真实的社会现状,展示当前打黑除恶的重大成果。 

0819《危险记忆》新闻发布会在榕召开 计划明年上映(3)250

演员乔乔

据了解,该影片由诺利亚(厦门)影业有限公司、福建人外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福建中艺影视有限公司、中知影(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邀请《人民的名义》总监制、总发行人李学政担任《危险记忆》总监制,将全新打造一部精品反腐电影。

主创人员介绍说,该影片剧本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也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到主创团队都付出了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经过前期的剧本创作、筹备,目前签约的演员有田牧宸、李滨、乔乔、张亚坤等。

0819《危险记忆》新闻发布会在榕召开 计划明年上映(3)497

演员李滨

导演郭大群现场采访时说到,要把福建本土的文化氛围做大、打造更深厚的影视基础为福建文化出一份力,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在福建本土投资、拍摄。

2017年以来,随着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电影《战狼2》《红海行动》等一批优秀主旋律题材电影的上映,良好的口碑与题材受到了观众的认可。电影《危险记忆》的及时推出将填补此类题材目前电影市场的空白。

QQ图片20180819122424

演员张亚坤

主创人员介绍:

导演郭大群

0819《危险记忆》新闻发布会在榕召开 计划明年上映(3)693

导演郭大群

0819《危险记忆》新闻发布会在榕召开 计划明年上映(3)701

导演郭大群(图左1)

著名影视剧导演,两次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电影作品有《同根异果》、《马陵道》、《毕兹卡的年轻人》、《至善情缘》、《失衡的美丽》、《你要什么》等;电视剧作品:《解放》(第12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优秀作品奖、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特别奖、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电视剧奖)、《解放海南岛》(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优秀作品奖、第23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特别奖)、《政协主席》、《颜真卿》、《鸡祥如意》等。

总监制:李学政

1965年8月6日出生于山东省菏泽市,中国内地制片人、监制、

演员、发行人,

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主任

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顾问

中国电影家协会军事题材电影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中国电影家协会影视产业促进与投资委员会副会长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影视机构委员会副会长

中国行为法学会理事、中国新闻舆论监督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红色革命后代优良传统文化联谊会秘书长、

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青年导师、

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网络视频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