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乡村振兴培训实践中心揭牌

海峡网8月10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9日,福州乡村振兴培训实践中心揭牌仪式和第五批市派驻村任职干部工作总结交流学习班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为乡村振兴培训实践中心揭牌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吴深生指出,福州乡村振兴培训实践中心的成立,将有效整合各类资源,为从事乡村振兴事业的各类人才搭建起培训实践的平台,希望新培训实践中心能够扎根农业辐射农村服务农民,成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村务工作者的成长摇篮,成为各类人才到乡村创业创新、到农村一线培养锻炼的有效途径,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吴深生强调,选派第五批党员干部开展驻村任职三年来,各驻村干部肩负市委重托,主动融入农村群众、着力夯实基层组织、不断推动脱贫攻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为推进乡村振兴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全体驻村干部要感恩组织培养,抓好三个“深入”,持续提升政治素质;要感激农村磨砺,持续发扬优良作风,努力打好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要继续发扬优势,善于协同配合,持续关注下派村各项建设,在各自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据悉,福州乡村振兴培训实践中心依托春伦集团设立运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