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高新区吉特瑞项目产业基地大楼封顶 拟年底投用

福州高新区吉特瑞项目产业基地大楼封顶 拟年底投用

吉特瑞项目效果图。

海峡网7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廖思兴)昨日上午,位于高新区海西园的吉特瑞医用引导组织再生材料生产基地一期项目主体大楼封顶。这是福州高新区海西园以“高新速度”征迁建设、向创新创业项目高地进军的一个缩影。

“吉特瑞项目是海西园位于马排村18个项目中第一个交地、第一个开工建设、第一个主体工程封顶的产业项目。”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叶仁佑在封顶仪式上表示。

据介绍,该生产基地位于马排村村委旁,占地面积约18.3亩。此次封顶的一期工程规划用地面积9386.18平方米,于2016年12月31日交地,2017年10月30日动建,计划2018年8月底交付,年底投入使用。

“此次一期项目快速顺利封顶,得感谢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解决了很多具体的问题!项目年底投入使用后,我们争取第一个生产、第一个纳税!”在现场,吉特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其清感慨道。

毛德忠是福建六建吉特瑞项目经理,他回顾了吉特瑞医用引导组织再生材料生产基地一期项目主体大楼工程从无到有的历程。“白天赶工,晚上整理材料,项目部克服了重重困难和高温酷暑、暴雨等恶劣天气影响。除特殊原因,项目部从未放过假。”毛德忠说。

张其清介绍,该生产基地投入使用后,将扩大医用引导组织再生产品产能,生产新型人工骨材料,实现产品产业化;同时将落地与欧洲团队合作的3D打印成型医用生物骨修复材料技术,以及开发、孵化和转化高端医疗器械产品。届时,年产值将达5亿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