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闽侯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成立14支志愿者队伍

福州闽侯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成立14支志愿者队伍

海峡网7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见习记者 叶欣童 摄影报道)昨日上午,2018年闽侯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闽都民俗园广场启动。启动仪式上,闽侯成立了14支食品安全志愿者队伍。

“志愿者由社区网格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组成,目前已有近200人。”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走家入户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入商超进市场巡查,成为食品监管部门的“千里眼,顺风耳”,为群众筑起一条食品安全防线。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闽侯县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利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设备,对市民提供的水果、食用油、豆芽、黄瓜等食品进行现场检测。闽侯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还在现场向市民宣讲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并受理咨询投诉,受到众多市民欢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