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国新说唱》福州女呆宝静获吴亦凡潘玮柏肯定

《中国新说唱》福州女呆宝静获吴亦凡潘玮柏肯定

呆宝静

海峡网7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文/摄)吴亦凡、张震岳、邓紫棋、潘玮柏等加盟的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中国新说唱》昨晚播出首期节目,来自福州的“妈妈级”选手呆宝静以《当我成为你》获得全票通过,并得到吴亦凡、潘玮柏的力挺。

“为母则强,没有什么困难……做女儿都会知道当妈的苦……”呆宝静的歌词非常生活化,还加入闽南语。

“我想说我不仅可以做家庭主妇,在为家庭付出所有的时候,还可以顾及到自己的音乐梦想,找到自己最原始的东西。”呆宝静说,自己是一个家庭主妇,但是不想放弃音乐,于是“抛家弃子”来参加这档节目。

听完呆宝静的演唱,吴亦凡认为她的歌词有寓意,坚持这么多年很了不起,现在风格很舒服,歌走心,“我想寻找同路人,她是!”不过吴亦凡也担心呆宝静在这档竞技的节目上会面临其他选手的挑战。于是吴亦凡来了一句经典的话:“你可以freestyle吗?”呆宝静肯定地回答:“可以!”

潘玮柏也为呆宝静点赞,认为她的说唱很真实,并表示可以帮呆宝静带孩子,让她安心做音乐。

记者获悉,呆宝静来自福州,原名江静,1984年出生,《天王星乐团》成员,在说唱界坚持了十几年,是说唱界的先锋人物。目前呆宝静已经结婚生子,但仍不想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她不仅拥有火辣身材和出众外表,同时还拥有极强的音乐天赋,她的说唱语速和掌控都十分出色。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