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遇见福州”抖音挑战赛受网友热棒 点赞超63万

海峡网7月2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阮冠达)6月28日,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发起的“遇见福州”抖音挑战赛正式闭幕,短短2周时间,已经收到了2200多条精美视频,热度前100名的视频总点赞数已超过63万,在抖音平台上掀起了一股清新福州风。

三坊七巷、达明美食街和闽江夜景是此次挑战赛当之无愧的热度王。在热度排名前25的视频中,三坊七巷与达明美食街一同占去了10个名额,带有闽江夜景的视频则占了6个。此外,罗源湾海洋世界、福道、森林公园相关视频也受到抖音网友热棒。

“虽然挑战赛已经告一段落,但是在抖音短视频平台的推荐机制下,活动产出的优质短视频仍会在网络平台持续传播。”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鼓励游客上传视频,既促使游客与市民主动寻找特色景区,了解福州旅游特色,也有助于推动福州旅游在年轻群体间传播,为福州旅游注入青春与活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