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小候鸟”夏令营本月开营 诚邀环卫工子女参加

海峡网7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暑期到来,由团市委开展的“少年逐梦·未来可期”小候鸟(流动儿童)公益成长夏令营也将于本月开营。活动面向社会招募在榕9周岁~12周岁环卫工子女参加,有15个名额,报名热线是26209901。

这场公益夏令营时间为1个月,以城市融入、安全自护、禁毒防艾、成长陪护、素质提升等五大主题内容分模块开展。届时,环卫工子女可跟随两岸青少年社工和大学生实践队,一同感受福州滨海新城建设、水系治理、生态公园建设等新福州的变化和发展,促进其融入城市;通过日常授课、走访调查、演讲比赛、手抄报比赛、艺术比赛、趣味运动会、机器人课堂、文艺汇演等方式,增进团队凝聚力,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